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胃痛......

最近常生病呢
唉...
胃常常痛了
不知道爲什麽
吃了也痛
不吃也痛
弄我辛苦而已...

老公嚇到了 =O
我最近吃不下
吃了就反胃
以前不曾這樣的
胃太痛了
導致我吃不下任何東西

老公擔心我呢 X)
每天都問我要吃這要吃那嗎
可惜啊...
我真的沒胃口
什麽東西都不好吃
很難受啊 T__T

胃痛弄到我不能去學校
真的很痛
躺住也痛
卷住也痛
坐住也痛
難受死了 Y.Y

不希望媽媽帶我去看醫生
所以沒有告訴她
唉...
希望這種痛苦快點結束吧
我不耐這種痛法啊.......

老公
對不起哦
讓你擔心了
我愛你丫
嗯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