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舍不得

昨天晚上老公回来
刚才又过去了...
好舍不得好舍不得哦 T__T
刚才紧紧抱着老公
眼泪差点就流出来了...
但是我不能
不能在他面前哭
不要再让老公难做了
一个礼拜回家一次陪伴我
开销已经超出了
但是老公还是会回来
只因为怕我不高兴
我...只是很想你...

14号情人节
这是每个情侣都喜欢的日子
以前的我当然很喜欢也很期待
但是今年的我
不期待也不喜欢了
谁叫情人节遇到星期二
老公有做工哪里能够陪我度过
当天晚上我竟然还生病 = =
被逼去看医生当然免不了打针
15号直接拿病假
16号去做工了
比较好了所以我也不吃药了
结果!干啦!
17号早上就给我发烧+塞鼻
结果当天硬撑着去做工到10多不耐了
直接拿leave回家休息
晚上看医生拿了2天的假
本来今天要做工的
自己多拿1天假
明天就要做工了
老公也已经过去那里准备迎接明天的工作了

期待下个星期日
希望你会回来
我, 每天都在期待星期六晚上
我, 每天都在思考怎样能Off在星期日
只因为
我想陪伴你,看着你...

在我紧紧抱着你的那一刻
泪滑出眼眶
我轻巧的拭去
不让你有一丝丝的愧疚...
痛与不舍
我深藏心中
只要你安心平安的去远方工作
不烦恼挂心着我
偶尔的几通电话
就是最好的安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