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舍不得 T__T

满月了
代表我离开女儿到另一个城市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22号就要出发去古晋了
万万分的不舍
但是不能怎样
不能改变
虽然老公有叫我留下
照顾孩子
但是我怎么能那么自私
让你一个人在外面做工
我在家顾孩子
做着轻松的工作
在老公与女儿之间
我选择跟老公出门做工
我爱我的女儿
也爱我的老公
现在女儿不能跟我一起
但是之后我一定会把女儿带在身边

17号满月
外公就带着宝贝出巴刹了
我当然也跟着咯
待在家待到发霉了

18号就带宝贝去医院
检查宝贝和我
宝贝打针了
哭的好大声
她哭了,我的心就痛了
宝贝一定是想
“本来睡的好好的怎么突然这么痛呢”
打好针就带宝贝回家了
回家后我和老公还有宝贝就睡觉了
宝贝在楼下睡
因为宝贝不要我 T^T
我和老公就一起睡了
睡醒就吃咯

19号就去拉头发
早上10点拉到下午3点
回家换衣服后又出来了
跟金玉和阿娃们出
老公载我到电脑店
我们玩一下电脑
金玉就说来载我
之后就去sugarbun吃了
到6点多就好了
然后就去找老公
等老公吃好就回家了
回家还没半小时
老公又说要出
就又出去了
到晚上10点才到家
宝贝已经睡了

20号也就是今天
早上8点多起来
就下楼看宝贝怎么了
宝贝睡觉的样子好可爱
看着看着又忍不住想到要出门
心痛的感觉又来了
9点多自己煮面吃
吃好就看电视
电视看好就看漫画
漫画看好就上楼吵老公了
*虽然他警告过我不要吵他
老公醒了就陪他吃一下
然后上楼看他的蜡笔小新==
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到2点多起来
就看电视到5点
冲好凉就出巴刹了

出到巴刹
就玩弹弹堂
玩到我sienz
就来更新咯~~
不懂几点才回家
宝贝应该已经睡了
希望宝贝能有个好梦~
明天最后一天了
真的是最后一天了
好怕自己控制不了
会哭上整天==
真的好舍不得
明天约了最要好的麻吉
去唱K
明天不懂看到宝贝能不能控制住眼泪
好怕自己舍不得离开
这次离开就要到10月才回来了
那时的宝贝应该会翻了吧
希望宝贝能快快乐乐的成长
健康快乐平安的长大
要记住
爸爸妈妈永远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