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宝宝出生的过程 XD

好久没有更新了
现在就来大更新一下
先说怀孕的时候呗~

3月17号
早上6点多的时候
尿急上厕所
本来想大号一下的
结果太用力
不懂是不是因为太用力
所以子宫开了 =.=
腰一阵一阵的痛
害我不能睡回笼觉 =(
告诉老公
老公就告诉妈妈
然后就去看医生了

到了诊所
直接进去了
因为是紧急的嘛
结果里面有人翻车受伤
所以在清洗消毒伤口
好痛的感觉 ><"
大概过了半小时
才到我==
痛到我流汗
到我的时候
就检查看看子宫开了没
医生说还没==
听了没心去
以为要生了不用痛那么久
之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
腰继续痛
痛到我要哭了 T_T
真的真的很痛
我和老公都认为应该会生了
老公就陪我去走走
因为走多了子宫会开的比较快
也比较容易生呐
到了傍晚
痛的更厉害更频繁了
我就继续和老公走
外面走好了在屋子里继续走
晚上8点多
更是几分钟痛一次
老公很紧张哦
一直说要去医院
但是他妈妈说还没
因为我没有来红,羊水也没有破
而且我痛的地方太奇怪了==
别人是肚子痛我是腰痛==
因为老公一直吵要带我去医院
所以就出发咯~~

一路上==
真的是痛到我抓老公老公都会感觉到痛
平常我抓他他都没感觉
那天他说真的会痛
因为我痛到真的用尽我全部的力气去抓他
认为会减轻我的痛
结果没有==
老公一直叫我忍耐
快到医院了
到了医院又如何
我知道不会减轻我的痛==
但是没有告诉老公
因为他真的很认真在告诉我
"快到了,再忍耐下"
我痛到不能说话只能点头

终于到医院了
都不能走路了
到了楼上
还要登记什么的
我都快痛死了还不要让我进去
弄了几十分钟
终于叫我进去了
进去还要称体重
好了她就给我sarong
我不懂怎样穿
乱乱套
哈哈哈
好了就躺在床上
她检查贝比的心跳声
然后就把那个东西黏在我肚子的
可以一直听到孩子的心跳
之后就检查我的子宫
她说已经开7-8公分了
可以生了
幸好可以生了
不然我不懂要痛到几天

10点多进去
她们问我东西
弄她们的东西
我痛到要死了还问一些有的没的
结果护士问我要不要打针
打了比较没有那么痛
结果我打了还是他妈的痛啊

到了11点多
医生还没来
指定的医生出门了所以找别的医生
老护士告诉年轻的护士
老:“打电话给XXX叫他现在来医院”
年轻:“哦”
过了15分钟
老:“你打了吗?”
年轻:“我忘了,现在打”
==
听到我心冷去
如果我的宝宝有什么三长两短你们就死定了

3月18号
到了12点多
医生终于到了
他一进来就穿衣服带口罩
然后就检查子宫
结果他说了一句
我彻底的冷了
医生:“你的贝比头没有真正的下,我帮你乔一下”
哇靠
乔是很痛的咧
那时没有办法
只好听话让他乔了
果然是他妈的痛啊
乔好就告诉我用力
手抓住腿用力,不可以推腿要拉腿

忘了说老公一直陪着我呐
感动捏~~
在阵痛的时候他一直陪在我的身边
告诉我他会一直陪我直到我生
看到我那么痛
老公真的很心痛哦
本来打算开刀生了
但是我不要呐
预算没有那么多
老公说到1点如果还没生就决定开刀
谢谢老公这么爱我呀
连护士赶他他都没有离开哦
所以在我要生的时候
是老公在旁边告诉我头出了没
老公说:“头出了~头出了~老婆加油~还差一点~”
我超用力生的~~
终于我的小宝贝出来了
整个虚脱啊~~~

孩子出来的同时护士就帮我打腿的针
完全没有感觉==
她是直接刺下去的==
老公看到都觉得geli
医生帮我缝针的时候我看都不敢看啊
一直看女儿
女儿12.48a.m出生的呢~
2.9kg而已~
之后就去病房休息了
到了中午就去做宝宝的出生证
因为没有结婚证书所以孩子暂时跟我姓
等爸爸18岁了才换
下午3点多就到家了
之后就是坐月子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