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最爱的还是你 (╯3╰)

16号开始做工了
一开始很不习惯
全部都是伊班人
我的马来文又不是很厉害
就在那里发呆
现在已经比较好了
跟人也比较熟了
不过还是想着古晋的朋友
想着每天嬉闹的时候
在那里只想做Full shift
在这里只想morning

宝宝又回来我家了
本来是抱回家婆家了
但是外公要看
希望宝宝在自己家
就又去抱了
外公迫不及待呢
刚说好晚上就去抱了-。-
宝宝很现实呢
看到车就不要姑姑了
急着要上车
一上车就很开心
以后也是被外公宠坏的了

外公说明天上bintangor
要买猪脚又要叫叔公订田鸡
给宝宝和阿比吃补
外公真的很疼宝宝
但是我又怕给别人讲
自己的宝宝还要外公养
奶粉是自己买的没错
但是平常外公又很常给宝宝吃补
不知道要怎么办==

昨晚跟老公谈天
老公说去了Sibu
就很少回来了
要打拼
要买车
要给宝宝好的
现在的我们
没什么本事
不一定以后的我们
还是一样

昨天 mdm 打给我==
关于到我要辞职的事
她要我继续做下去
有机会升职
不要为了五十块换工
mdm 毕竟有恩于我
而且有机会升职
现在的目标---> senior cashier
哈哈哈
老公也有自己的目标了
现在我们都在为了未来打拼

老公
谢谢你为了我和宝宝
努力工作
谢谢你为了我和宝宝
努力学习
谢谢你为了我和宝宝
努力赚钱
谢谢你为了我和宝宝
努力打拼

我爱你.
我爱宝宝.
我爱我的家.
我爱你们.

I Love You.
L Love Baby.
I Love My Family.
I Love You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