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心痛

唉、
为什么吵架了
今天
第二次挂我电话了
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
电话已传来嘟嘟声


失落了
你曾说过
不再挂我电话
每次我坚持让你先挂
是因为我不想
你听到电话传来得嘟嘟声

我说过
距离不是问题
我相信
距离不会影响我们

即使我们吵架了
我还是把吵架当成沟通
因为吵架也是一种情趣

以前的我
很容易就掉泪
现在的我
可能比较坚强了吧
再难过、再困难的事
我一样不掉泪了
我一直记住
哭、没有用
有力气哭
倒不如想想有什么方法能解决问题
哭、没人会同情你
他们只会笑你没用

以前
一受委屈就哭
现在
出了社会
如果受了一丁点的委屈
就流泪的话
那你的眼泪就流不停了

我知道
工作的压力
让你喘不过气
所以我不想每天吵架

我知道
生活的压力
让你喘不过气
所以我努力帮你省钱

我知道
金钱的压力
让你喘不过气
所以我会尽力帮你

但是为什么
你总是挂我电话
为什么
你总是不顾我的感受
为什么
你总是能让我心痛了
不去理我


似乎有什么地方
崩塌了
似乎有哪个地方
隐隐作痛
似乎有某个地方
淌出不知名液体

但是
我会努力
把崩塌的地方
用体谅补回去
作痛的地方
涂上忍让
淌血的地方
用宽容止血

一切只是希望
我们能雨过天晴
不要一直吵架
表面上能若无其事
但是心里
还是会出现小小的裂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