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想念♥

4天没有看到女儿了
5天没有看到老公了
好想念他们 =(
这几天都是做工做工
好累
下个月的shift =.=
17天Full
想到都累
为什么在古晋
20天Full我都不觉得累
在这里10天我就觉得好累

不知道女儿怎么样了
要等外公回来才能看到她了
下个月都没什么时间陪她
也没有时间陪老公
好想好想看到他们
没有老公陪我睡觉聊天
没有女儿陪我玩
真的好闷
上着网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30号特价
很多东西很便宜
我已经收起来了
买了2件宝贝的裙
好可爱的!
只是没有衣服==
明天或者后天去找看看吧
不然都没时间了
好想她了

老公说不知道这个礼拜有回来吗
我星期日都不能off

想想已经好久没有两个人去逛街了
都是忙着做工
又不在身边
久久见一次面
但是我相信距离不是问题 ♥

好想念他们哦
快点回来吧
超想抱抱他们的
我爱宝贝老公♥
我爱宝贝女儿 ♥



我家宝贝女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