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好想哭

几时
我又变得脆弱了
也不过1个礼拜没见面
思念就倾泻而出
可能
没有你和女儿
我没有安全感吧

今晚又是个失眠夜
一闭上眼睛
想的都是你
好想你在我身边
陪我聊天
相思、
好痛苦
想见不能见的伤痛
我体会到了

我曾说过
距离不是问题
我们的爱不会因为距离
而变淡
但是我对你的思念
越来越多
多到都逼出我的眼泪了
我知道哭不能解决问题
但是眼泪就是不听使唤

我不是要你担心
我只是真的很想你
明天都不知道有没有力量
去应付我工作生涯的第一个 Big Boom
只是你打电话回来
说会偷个半天假
回来陪陪我
这给我了满多力量了
期待明天

明天
是我进永升工作半年的日子
也是我工作以来第一次迎接Big Boom
希望明天老公会来接我
也希望明天不要出差错
discount要给对
不要一直item void、post void
还有希望时间赶快过到放工时间
让我跟老公好好的甜蜜蜜


4月30号
踏入永升工作
10月30号
迎接第一次Big Boom
希望爱情事业两得意

想念你了
我的宝贝老公及女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