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我们的1周年

11月14号
我们已经结婚1周年了 ♥
还记得去年的今天
是你来迎娶我的时候呢 ♥
哈哈哈

不知不觉
我们都结婚1年了 ♥
宝宝也都快要8个月了
时间过的好快
这1年来我们都忙着做工
赚钱养孩子
希望孩子能够快乐健康的长大 =)

在这1年里
谢谢你对我的疼爱 ♥
谢谢你对我的包容 ♥
谢谢你对我的体谅 ♥
谢谢你对我的温柔 ♥
谢谢你对我的体贴 ♥
谢谢你这段日子以来
给我的种种幸福 ♥♥

我爱你
不是爱你的人
而是爱你给我的感觉 ♥
我爱你
不是说说而已 ♥
我爱你
不是一时的
而是一世的 ♥

老公
我从不后悔嫁给你 ♥
即使现在的你
无法给我富裕的生活
但是我不在乎
只要你永远疼爱我 ♥
永远守护我
我就满足了 ♥

老公
我从不后悔嫁给你 ♥
即使现在的你
没有时时刻刻陪伴着我 ♥
但是我不担心
因为我知道
你的心永远在我这里
我们之间没有距离 ♥

老公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
即使我们认识这么久了
我对你的爱还是有增无减 ♥

老公
如果有时候我闹脾气了 ♥
不要生气我
我只是想要你陪陪我 ♥

老公
如果有时候我无理取闹了 ♥
不要不理我
我只是想要你闹闹我 ♥

老公
如果有时候我刁难你了 ♥
不要不高兴
我只是喜欢看你为我做每件事 ♥

老公
我每次捉弄你
其实是我想看看
你为我做事情时的表情 ♥

那一刻
是我最幸福甜蜜的时候 ♥ ♥

我最亲爱的老公
不要随随便便说要离开我
想想在你最辛苦困难的时候
是谁陪在你身边度过一切难关 ♥

我最爱的老公
不要随随便便对我发脾气
因为我承受不了的 ♥

我最爱的老公
我想永远陪在你身边 ♥
即使我不是一个贤妻、不是一个良母
但是我会努力
做一个好老婆、好妈妈 ♥

亲爱的 ♥
我想和你签一张合约
合约内容是
我要签下你这辈子的时间 ♥
这份合约对你对我
都是有利益的
你可以享有我对你的关心 ♥
我可以享有你所有的时间 ♥
所以、
签下吧
你没有的选择 =P

结婚1周年快乐 ♥
我想跟你过
更多的结婚周年纪念 ♥

我余佳霖
愿意嫁赵贤明为妻
无论生老病死
不管贫穷或富贵
必定不离不弃
直到生命的尽头 ♥ ♥

♥ じò ぴé ♥ じò ぴé ♥ じò ぴé ♥ じò ぴé ♥ じò ぴé ♥ じò ぴé ♥ じò ぴé ♥

我爱你
永远永远 =)

♥ 宝贝和他爸爸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