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我家宝贝

半夜不睡觉
跑来更新
哈哈
其实我很爱睡了
但是就是不想上床睡觉

我家宝贝回来了
下午5点回家陪她玩
外公说宝贝很贪吃==
看到别人吃什么就冲过去抢
今天吃饭的时候
外公把放排骨的碗放在宝贝面前
然后叫她拿
结果妈妈叫宝贝
宝贝看了她的外婆
对着外婆笑一下
手就伸进去拿了
食物到她手上就不用想拿走了
果然==
她抓很紧
我抢走了眼泪立刻飙出来
哈哈哈
赶快给她喝几口汤
但是还是哭==
两粒眼睛一直看我-。-

之后拿sumi骗骗她
就不哭了
但是吃不到就丢地板==
吃好饭就去新友谊
买了些东西
回到家
Nana 分宝贝吃饼干
宝贝超高兴的 (贪吃婆)
拿了就车车推下跑==
我要帮她弄一半
真的、抓得很紧
怕我们跟她抢
之后给她一半
笑到眼睛都看不到去
实在可爱啊!!
哈哈哈哈哈

吃好宝贝就睡觉了
她很爱睡了
看到她外婆就去追
然后就哭着要抱抱了

宝贝即将进入8个月了
不知不觉呢
哈哈
爱我的宝贝
爱我的老公

期待19号老公回来 =)

I'm missing you at here.
You're always in my mind =)
I love you my dear.
Thank you give me a cute baby =D

I Love You.
It never chan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