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感谢老天

今天早上8点多就起床了 
现在好爱睡呀 
本来今天有做工的
我请假了
在家里照顾宝贝
虽然说照顾
但是宝贝都不要我==

今天来到家婆家
就看到宝贝坐车车
卡在椅子和橱柜之间
哈哈哈哈
宝贝好可爱
只是宝贝又瘦了
生病的这几天都不吃不喝
因为嘴巴痛呐 
今天看到宝贝比较好了
会顽皮了
有吃粥喝奶
还会跑来跑去
这样我就放心了

现在用着老公姐姐的电脑
上着网写着部落格
老公在那里当睡猪了
今晚在家婆家过夜
明天要去做工了
老公也要回诗巫做工了 
宝贝没什么事我们两夫妻也放心了

感谢老天
让我的宝贝女儿健康成长
谢谢您

我爱我的宝贝女儿
也爱我的笨蛋老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