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更新更新 XD

不懂要用什么标题= =
所以就乱放了

今天宝贝抱回来噜
因为我明天没有做工呐
呵呵呵呵
本来是没有抱回来了
因为妈不能看两个呐
外公明天又没有空
刚好我明天OFF所以能够帮忙看


5点我放工
他妈的电话没有line
要打电话打不出
就只好在那里等外公来接我
等不久外公就来了
回家外公说吃好饭就去载宝贝回来
吃好冲好我们就出发了
到了家婆家
宝贝在外面散步呐
看到我们来偷笑偷笑的


在车上看到她的小姨手上拿饼干
两粒眼睛不会动了
实在贪吃咯
妈妈就开进去给她一片
我只是动她的饼干而已
她就像要哭出来那样
吓倒我赶快放手= =
结果到家的时候
看到她Nana 拿jagung
就抢咯
外公就整个拿给她
到她手上哪里还拿的走
外公拿鸭子跟她换她的手还是抓紧紧= =
没办法就给她吃咯

吃不到就哭呐
一半是晚上了
认屋子和人了
妈妈就抱她上去睡觉了
抱上去了还是一样哭啊
希望宝贝能够睡个好觉



                                                     我家宝贝吃Jagung XD 





老公


女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