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宝贝生病了 ='(

 最近很多传染病啊==
 我的宝贝生病了 发烧、嘴巴破完又喉咙痛
心好痛
宝贝的抵抗力本来就不好
很容易生病 
生病了又很慢好 
唉 
买了维他命那些 
喝最好的奶粉 
天天吃补了 
为什么抵抗力还是那么差 


看到宝贝生病 
没有以前那么活泼 
心真的好痛 
 听着老公的姐姐告诉我宝贝的病情 
心在淌血 
老公刚刚也有打回家问宝贝的情况 
结果就赶回来了
 现在在回来的路上 
老公说担心宝贝 
明天要去问哪一种维他命比较好 
买来给宝贝补一补

 
姐姐说要带宝贝
上诗巫看医生 
我又何尝不想呢 
问题是没有车啊 
宝贝生病了我们都狠心痛 
很担心 
以后还是少带宝贝出巴刹了
巴刹很肮脏 
细菌又很多 
所以宝贝还是待在家里好 
不然又常常生病 
已经不会肥了 
再不吃就变排骨了== 


希望老天爷保佑 
我家宝贝女儿能够早日康复
抵抗力能够变得好一些 
不要太常生病 
希望她不要受那么多的苦 
她在痛 我和孩子的爸也一样在痛啊 
所以老天爷 
赶快让我的宝贝女儿脱离苦海吧 
我会非常的感激你的 


我爱我的宝贝女儿 
我爱我的宝贝老公 
希望老天能保佑我的家人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我的宝贝女儿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