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明天宝贝去 klinik 哇

明天宝贝要去klinik呐
因为不够重所以护士要我们再去称==
之前宝贝都不要喝奶
所以每次都不够重
每次给护士念经= =
现在宝贝会喝奶了
也有胖一些些了
应该足重了吧

明天也是我和老公交往3年3个月的日子呢
不知不觉在一起3年多了

呵呵呵呵呵
虽然有时会吵架呐
但是每次都很快好起来
因为啊
我们都很爱对方啊
舍不得折磨对方
要知道一句话是这么说的
“千万不要试图去折磨你爱的人,
因为折磨TA的同时也在折磨你”
我们都不是自虐和被虐狂
所以我们吵架很快就喝好了

今时不同往日了
我们有了
自然也必须稳重点了
不可以再任性
不可以再无理取闹了
但是我还是很难改变= =
很难变成熟啊
算了呗
顺其自然吧
但是还是希望老公不要嫌弃我



再的

着你




不要









我相信你不要不要我
我知道我很唠叨
但是你要知道
女生是很喜欢胡思乱想的
所以不要怪我唠叨
这一切都是因为
我爱你


的男









有点
爹地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