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21.11.11

呵呵~
今天是老公的18岁生日呐 ♥
这么特别的日子
我却不能和老公一起过
星期1 老公要做工所以不能陪我 =(
我都已经把假请好好的了
结果还是无法跟老公一起过

星期6晚上老公就回来了
就到做工的地方顺便看我下
因为要和朋友出去
所以顺便来看我的
哈哈哈哈哈
晚上等他回来等到我睡着
真的不耐了
冷气吹着吹着
眼皮就越来越重
老公几点回来我都没发觉==

星期日就坐半天
回家陪老公
结果他竟然跑出去==
我就自己生着闷气
气着气着也睡着了==
老公回来叫醒我
就聊天了
之后老公又回去Sibu了 =(
舍不得
但是没有办法

♥ 21.11.2011 ♥
老公18岁了
我爱你亲爱的
第4次陪你过生日
以后你的生日
我都要帮你庆祝
我爱你老公
生日快乐
用尽千言万语
都无法诉尽我对你的爱意
我深信
我们的爱不会灭♥
我深信
我们的情会持续♥
我深信
我们的心会靠近♥


当我的心每跳一次
我对你的爱就多一分
当我的肺每吸进一口气
我对你的思念就多一分

我希望
未来的路上有你陪伴
我希望
未来的生活有你作伴

我们相识
是缘分
我们相爱
是缘定
我们相守
是注定

我爱你
我的宝贝老公
18岁生日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