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回来啦~~~

荒废了好久哦~
新的一年了
我又多添加一个宝贝女儿了呢
哎呀呀呀

新的一年过得不是很开心
但是没关系
我有疼爱我的老公
有可爱的宝贝女儿

2013 年的新年我竟然在家里坐月!!
人家在外面狂欢我竟然在家看着宝宝
悲剧啊~~~~~~~
但是2014年的新年
呵呵呵呵
我一定要补回来!!
今年姐姐买了hush puppy的衣服给我们一家
蓝色的给我老公
粉红色的给我
还有一件桃红的连身裙给宝贝女儿
小的女儿没有==
因为没人预料到她会提早出来讨红包

小女儿是早产儿
生她的时候还是让我痛到妈妈都不认得了
她出来的那一刻
我不争气的哭了
看到她这么小一个
出来要受这么多的苦
我这个做妈的真的很没用
没有好好保护她
害她一生下来就不知道挨了多少针了
这个女儿我们一定会给她更多的爱

现在我看到越来越多人做妈妈
都是先上车后补票的
虽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但是我不后悔
因为我的老公很疼我,女儿也很可爱
哈哈哈哈
只是希望那些人也能跟我一样幸福

当别人的老婆不容易
当别人的媳妇不容易
当小孩的妈妈不容易
但是作为一个女人
这些都是必经之路
所以我现在努力着做一个好妈妈

现在才发现做一个妈妈不容易
顾一个小孩不容易
我真的很佩服我妈妈
辛辛苦苦独自养大我们几个
我爱我的妈妈
我爱我的老公
我爱我的女儿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