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期待5月你归来 XD

今天20号了
我家大姐又要出去鸟国工作了
跌定又泪洒机场了吧= =
每次回来高高兴兴
要出门了就泪洒机场
不过5月尾她又回来了~
庆祝她的21岁生日呢

外公说5月尾我家大姐回来的时候
带着我家大宝贝及小宝贝一起去kabong玩
大宝贝长这么大还没带她去过海边呢
本来新年要去kuching damai的
结果呢 =.="
小宝贝出来破坏计划了
等到5月份的时候小宝贝也4个月了
哇哇哇
不知不觉地也那么大了
到时候一定很顽皮了
要顾着大宝贝也要护着小宝贝
我怎么去relax啊~~~

5月份见过我家大姐后
7月份又会看到她了
虽然不是她回来
但是我们出去也一样啦
7月份外公,妈妈,弟弟妹妹,老公和大宝贝
一起去KL 玩
期待期待呢 :)

玩好回来要找工作了
ermmmmmmmmmmm.....
不然新年又没钱了
今年真的是超出预算
没想到生小宝贝花了差不多5000块= =
今年新年真的是没那么多钱用
明年新年一定要发发发啦~~!!
2014年新年我家大宝贝都要迈入3岁了
我家小宝贝也迈入1岁了
新年就带着两个小瓜去朋友家讨红包呗
呵呵呵呵
期待明年的新年
希望1年比1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