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我很幸福,因为有他 ♥

谢谢上帝,
把他带到我的身边
让我感受到无比的幸福  

2008年
我跟他认识了
相恋了
我很爱他
他很疼我,很宠我

为了我,
他可以去打两份工
只为了能有足够的钱买东西给我

为了我,
他可以每天走路来找我
只为了争取更多时间跟我相处

为了我,
他可以牺牲他的睡眠时间
只为了陪我聊天解闷

为了我,
他做了很多很多事情
但是都不让我知道

我知道,
这辈子我爱惨这个男人了  

2009年
我们有吵架,有甜蜜,有冷战,有热情
我们一起庆祝属于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一起庆祝我的生日
一起庆祝我们的恋爱1年纪念日
一起庆祝他的生日
恋情持续加温

我知道,
这辈子我只对他心动  

2010年
我们的感情不如以前轰轰烈烈
但是也算稳定

我们的考验来了
我怀孕了
他说他会负责
因为年龄,因为经济问题
我们面对前所未有的压力
是他,
陪着我走过这一切难关
我们顺利的结为连理


我知道,
这辈子他会帮我解决一切难题  

2011年
我们不像当初甜蜜得惹来蚂蚁
但是我们已经习惯对方的存在了
我临盆时阵痛
他一直陪在我的身边
直到我和宝宝母女平安
他才放下心来
我们一起努力抚养我们的爱情结晶

我知道,
这辈子他会保护我和孩子不受任何伤害  

2012年
我们一起庆祝孩子的1岁生日
我们努力做工赚钱
努力给孩子最好的
这当中
我们的恋情依然稳定
虽然有争吵,有冷战
但是我们已经成熟
懂得如何去经营我们的感情了

我知道,
这辈子我离不开他了  

2013年
他依然疼我如昔
不管我要什么,说什么
他都不会说不
他说不让我做工是不想我被人欺负
他说要苦他一个人苦就够了
我是他的宝贝老婆
怎么能让我受苦

我知道,
这辈子我是不会放手了  

我爱他  
爱的轰轰烈烈
爱的那么深,那么真
心里满满都是他
我知道,他也一样  

我爱这个男人,赵贤明  
谢谢你,让我这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