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幸福

好久好久好久都沒來更新了
懶惰呐
哈哈
我的blog都生蜘蛛網了==
還發黴了
有沒有嗅到臭臭的?
哈哈
我今天良心發現
來更新下唄

星期五我又沒有去學校了
因爲很懶惰
所以就賴在家
哈哈哈哈哈
不過在家還要看阿比
她很吵==
現在很會講話了咯
變更可愛了 X)
不過她還是不會叫gor gor =.=
叫我老公還是叫他姐姐- -
哈哈
我和媽媽說是gor gor
她喊得比我們還大聲
喊姐姐
還叫他抱去坐bubu

我老公也很疼她咯
什麽都給她玩
去走走就抱她去
阿比也很喜歡他==
看到他都主動叫姐姐- - 不是哥哥
哈哈
老公躺地板眼睛閉起來
阿比自己喊很大聲
看到老公動了還轉過來看我
比“噓”給我
很像是我吵他那樣==
沒力咯~~~~

昨天老公大姐的孩子過生日
他們一家人bbq 呐
羡慕~~
老公還算有良心呐
打包給我
打包好多==
吃不完咧
不過我傢胖子會幫我吃
哈哈哈哈哈
謝謝老公呐
還會打來問我要吃什麽
貼心 x)

今天下午老公放工
就跟老公去吃SUGARBUN
我請客呐
媽媽給我錢
我有錢了~~
哈哈哈哈
不過只有我在吃
老公只有喝水和聼我說廢話
雖然老公每次很像沒有在注意聼我説話
但是我知道他有在聼呐
因爲他能說出我最後一句說什麽
不然我就要生氣了
現在我發火
罵他,刁難他
他也不會對我發火了
因爲他說“要愛老婆啊”
感動到~~

今天過得很開心
吃好還去拍托下才回家
從老公做工開始
就沒有出去拍拖過了
不過老公每晚還是會來看我
陪我聊天
謝謝老公
我愛你哦
永遠永遠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