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更瘋了 XD 兩年一個月

這篇會很長呐
因爲是兩天的

9月29號


今天比較慢去學校
因爲老公拖時間
不過我還是沒有遲到呐
娃哈哈
今天老公載我去學校
沒有戴安全帽
我也不要戴
懶惰
反正沒有警察

到了學校
就發呆
沒有朋友跟我聊天
比較好的全部去廁所混了
懶惰去廁所
最近的我很懶惰
不懂做麽
不想走動
之後就上課了
第一節老師讓我們做自己功課
我做一半就轉下去跟皮蛋聊天了
不想動功課
聊了一節
第二節英文==
跟咸蛋聊天
又聊一節 -0-
上好英文去科學室
我和皮蛋他們第一個到呢~
9個月來第一次
哈哈哈哈哈
結果就書放下跑去廁所
上好出來
全班在外面 ==

上課就講camera和eye lens
有聼沒有什麽很動
會亂掉
抄筆記咯
抄抄抄
不知不覺時間要到了
老師就給我們看那個什麽光照射下
哪一個影像比較清楚
結果就下課了哇~
下課沒事做
在班趕功課咯
很多天沒去學校
功課一堆沒有做
明天國語到我那組了 T^T
緊張緊張呐
怕背不到
我的腦容量不夠

之後上EA
又繼續昨天用pen的話題==
鳥蛋說pen太小
用gam==
還把gam拿出來-0-
笑死我
之後我說如果還是不夠大
就用我的水壺
結果她們眼睛瞪很大
然後全部爆笑
因爲我的水壺很大咯
哪裏塞的進
笑到沒力
眼淚都流出來
過後上國語
老師沒空
交待做什麽后就沒理我們了
我就快快趕完作文
就背明天的東西了
背一下下就開始聊天了
我說“鳥蛋,我愛你”
她指自己的臉“表現一下”
我“皮蛋,鳥蛋要你啾她”
皮蛋立刻跑過來,捧住她的臉親下去
我聼到慘叫聲==
哈哈哈哈
別人全部看我們
不好意思去
玩了一節
後面就上課了
等放學

放學了
快快沖出去
老公等我呢
出去就看到老公了呐
高興~他沒有睡過頭
廢話,睡我傢還會睡過頭
被我罵到耳朵掉下來才知道
然後就跟老公還有媽媽們吃飯
老公還拿菜給我呢~
感動~結果他說了一句話
感動收回來了!!
“我知道你手短拿不到,我幫你拿”
傷我自尊心咯~哈哈~
老公還幫我剝蝦呢~
主動的哦!沒有講什麽傷人的話哦!
害我感動去~

之後我睡覺
老公載我弟弟妹妹去學校
睡醒后要吃冰
老公就載我和阿比去
阿比很興奮哦
第二次坐摩托
她很乖哦
沒有亂動
結果我說阿比bubu啊~
她就拉老公衣服要爬起來
還講bubu~
到了新友誼
她不要下車==
哭到很大聲
我還要騙她去摸西瓜
買好冰坐摩托
又很高興咯
結果咖啡店的人看我們==
可能以爲是我們的孩子吧
哈哈哈哈哈
之後到傢
她又哭
還沒坐爽呐
給她摸冰
摸幾下就要吃了==
給她吃咯~
之後就沒發生什麽特別的事了

9月30號

今天是一個月的最後一天呐
就是我跟我老公在一起的紀念日咯
在一起兩年一個月了呢
哈哈哈哈
跨越兩年了
希望能幸福到永遠呐
不要吵架,要甜蜜蜜
不用轟轟烈烈,平平淡淡也好
只希望我的身邊有他
平凡到沒有高低起伏
我都可以很幸福

今天去學校
朋友幫我打包好了
謝謝丫鳥蛋和咸蛋
每次麻煩你們
然後第一節就是國語了
我們那組Ujian Lisan
第一組就是我們
早點上去早點放鬆嘛
幸好還算順利
沒有發生什麽插曲
我還是緊張到忘記一點
我們好了就換別組了
我就開始吃我的東西
結果吃完了==
下課沒的吃
我以爲鳥蛋也吃完了
結果下課她還有吃
原來她沒有吃完去==

之後就下課然後上歷史
我有聼沒有懂
聼到眼睛閉下來了
睡着去
還有一點點意識
就這樣過一節
道德節就睡一下
然後抄komsas
道德東西都沒有抄
老師一直問我在做麽==
就意思意思抄一點下咯
不然又要一直講了
我又聼不懂她說什麽
之後就上EA
每個星期四都要passport
老師給我們練習題
叫我們40分鐘内做完它
幸好
鳥蛋和皮蛋那科很厲害
我抄就好了
很努力的在抄
做不完不可以回家
我不想被関學
幸好在5分鐘前趕完全部
還能幫鳥蛋劃graf

我們三個就比較輕鬆
做完等放學
放學全部沖
哈哈
出去就看到老公了
剛睡醒的笨臉
哈哈哈哈
今天在一起兩年一個月
以爲吃火鍋
結果媽媽說沒有肉骨頭不能弄火鍋
就沒有的吃了
吃平常的咯
老公把菜掃光==
碗還是他洗咧
哈哈哈哈
他嫌我洗太慢

之後就出去拿我訂的衣服
幫媽媽拿錢
回家我就睡覺了
老公也過去電腦店做工了
看下老公今晚會過來嗎
希望會啦
明天老公要去剪頭髮
我要拍他 XD

好了
沒有東西寫了咯
今天就這麽簡單
我還是要說
我愛我的老公
這輩子不用想離開我
我不會再用死來阻止你離開
我要讓你的心
對我永遠的死心塌地
哈哈哈哈哈
我就不相信
我這麽愛你
你還捨得離開我

永遠愛我的老公
雖然他不浪漫
雖然他不富有
雖然他不細心
但是
他的甜言蜜語只給我
他的全部家產只給我
他的全部關心只給我
我的要求不多
只要他的心永遠向著我
我會把全部的缺點看成優點
就因爲
我愛他

交往兩年一個月哦
我永遠愛你
mua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