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瘋了 XD

今天
比較早到學校呐
因爲要去食堂打包
不然下課肚子會叫==
結果
去到食堂
沒什麽東西吃的
就隨便買下咯
回到班上
聽到朋友說PKHEM來
慘==
全部在脫鏈
我也是在脫呐
項鏈和戒指
哈哈
指甲 -0-
我的指甲死不長的
本來不打算剪了
結果老師說
不要剪等下我查到
一人拿一個指甲刀在下面一邊剪我一邊拍
那還得了
丟臉丟到外太空去咯
就剪到差不多咯
結果她沒有查==

過後就上課了
英文課真的好悶
還到我ULBS
沒有上去
假假聼不到
哈哈
然後就吃我打包的東西
很餓了咯
先吃幾口
前面四節上完
下課就去複印東西
上課就到PSV了
老師抄筆記抄一半
突然問我老公的事==
還講什麽老公不好
不能給我幸福
因爲他沒讀書了嘛
結果我皮蛋很大聲說
“他們都在一起兩年多咯!”
老師立刻說“噢,可以結婚了”
== 弄我不好意思呐

之後上歷史
鳥蛋和皮蛋很坏咯
咸蛋沒帶書被罰站
她們兩個竟然唱“haleiluya”==
鳥蛋竟然還抓咸蛋的屁股!!
還告訴我怎麽樣抓法==
笑死我
之後我告訴咸蛋
抓不到她的屁股
你抓她的胸部,一樣
結果咸蛋很大聲講
“等下我的你的胸部抓到有水出來哦!”
-0- 我們四個笑到趴在桌上
很笨咯
還講那麽大聲

之後上國語
我跟咸蛋聊自己的
結果後面兩個
皮蛋和鳥蛋
竟然在椅子上XXX
OMG!!
結果咸蛋又說炸到我的話-0-
“鳥蛋,皮蛋沒有那條哦”
無言。。。。
她又加了一句
“雖然沒有那條,但是用pen也可以啦”
我笑到沒氣
咸蛋很色咯
每次跟我說那些怪東西

她還說
4A3有一個男的
每次走過都要看XX(我班的一個男生)
然後他們就一起去廁所
我說“hoho~ 他們在廁所做麽”
咸蛋說“哪裏能做麽,都沒有洞可以插”-0-
我“屁股洞哦”
她“也對,還有嘴巴也可以”==
炸到咯
我們又笑勫去
今天太high了
一直笑一直笑

放學回家
老公在我傢吃呐
我問他要去打仗嗎,我傢還有一粒打仗用的帽子
(安全帽像打仗帽,但是有卡通的)
他說不用了,你自己留著用
吃好飯
他又開始捏我的臉==
我說要告他虐打
逼我吃多多的東西
捏我的臉
他說這不是虐打,是疼愛
-0-
之後就上樓看我的老鼠

老公很幼稚
硬要喂老鼠吃
不要讓我喂
結果那只老鼠把食物全部塞嘴巴裏
我們還看特寫哦!
因爲老公把盒子拿起來
它把食物塞完
就跑進它的屋子裏
慢慢把食物吐出來再吃
老公看到很高興==
幼稚 XD
不過很可愛下啦~
之後就聊天聊到三點多
老公就要過去電腦店睡覺了
晚上還有做工呐
不要太累哦!


我愛我幼稚又可愛的老公
因爲他是我的老公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