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Ah Bi 的一嵗生日會 XD

呼呼~
今天開學
也是我傢阿比周歲呐
哈哈
今天她媽媽,爸爸,小姑和我大姐回來
他們一起去接機
到家了
都在拿禮物==
阿比超多禮物的
今天又是她的生日
生日快樂丫比比~
姐姐希望你永遠快樂~

雖然不是親姐姐啦
但是我還是喜歡聼你叫我姐姐 XD
晚上
去酒樓吃
哇老耶
超多人咯
阿比看到桌子上的大蛋糕
眼睛都不會眨去
哈哈
看蛋糕上的娃娃
她很想拿
點蠟燭了
兩粒眼睛看蠟燭
唱生日歌給她聼呐
她傻眼去==
哈哈

她的爸爸很用心哦
還做關於她的video
從小小到一嵗
看了很感動
幫她唱生日歌時
眼淚差點掉出來-0-
照顧她一年了喂~
從她翻,爬,站到學説話
我都在看呢
很感動
當她第一次叫我姐姐
對我說謝謝
她一學會一樣東西
我都很感動
一天一天
她慢慢的長大
希望我的阿比能夠永遠健康快樂

9月17號
我傢阿比,Fiona Lau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姐姐真心希望
你能夠快快樂樂的長大
我愛你喲~ 比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