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不爽!死賤人!凸!!

今天在班上
我聽到我朋友告訴我
那個八婆
竟然公然講我!
他媽的!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是你先挑起的
就不要怪我説話難聽
難聽,也是你自找的!

我星期一沒去學校
因爲胃又很痛
結果
被那個賤人說
我沒病裝病
在家拍托?!
還當著老師的面
公然告訴全班?!
好啊~
你是賤人嘛~
賤人說賤話
不足為奇~
我啊~
沒有你這麽低俗
趁我不在學校才說

我知道
我的男友以前跟你有過一段
然後?
是不是眼紅?
看不得我們甜蜜蜜?
所以才那樣毀我名譽?
告訴你
做人説話不要太缺德
中二時
你倒追我男友
那是你的事
那時我不認識他
後來你們分手
也不是我造成的
而且還是你自己提的
怎麽了?
反悔了?
我看啊
是你眼紅我不費任何力氣
就能得到你得不到的
所以嫉妒吧?

本來我就不打算跟你有任何瓜葛
是你自己亂幫我取外號
還叫得很爽??
我是有品德的人
才不與你計較
是你! 這個賤貨!
讓我的忍耐度破表!!
我的一忍再忍!
只是換來你更多!更難聽的侮辱!
告訴你
做人
不要不積口德
不然嘴巴只會越來越大
下地獄也會受更多的苦

你毀壞我的名聲
同時也毀壞我男友的名聲
你這樣做又如何?
他不愛你
就是不愛你
不要想拆散我們
我知道
你男友在外地
你很寂寞嘛~
很眼紅甜蜜的情侶嘛~
寂寞就去找一個咯~
賤貨本來就可以水性楊花
不會有人怪你的
所以不要擔心~

嘴巴大
就要懂得收斂
不要再亂説話
忍你一時,不代表我會忍你一世!
下次再口無遮攔
小心了
不要以爲你哥哥是一個小流氓
你就能這麽囂張
你去問住你親戚家附近
最後一閒家的那位鈡愛珍小姐
得罪我
想傷害我
是什麽樣的下場
這個下場
恐怕你是承受不起的
記住
做人處事
要三思而行
不要出言不遜!

雖然我知道狗嘴裏吐不出象牙
但是
我還是希望能從你這個狗嘴裏
看到象牙~
積點口德
日後的下場
才不會慘不忍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