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幸福的我♥

呵呵
突然發覺自己好幸福
因爲我的老公很疼我呐
謝謝你哦老公
讓我這麽幸福 X)
雖然我幸福的代價是
要你辛苦啦~

我最近還是常胃痛呐
不過好多了
沒有痛一整天了
我有忌口呐
沒有吃辣的
但是喝冷的就有啦
是咖啡店沒有不冷的
所以我才喝冷的哦~
不是我的錯啊~

昨晚去吃
鼎邊湖加了胡椒粉
我以爲不會有事
結果十點多就反胃了
吐出來==
肚子就空空
就很餓
懶惰煮面==
就信息老公呐~
叫他現在過來
真的過來了涅~
幾好下~

來了就跟他說
我肚子餓
去煮面
他還真的煮了!!
哇老!!
平常都是我煮咧
現在我說一句他就煮了
呵呵
煮好了還幫我泡茶!!
@@"
我嚇到了
平常都是我做的咧
不過我很高興呐
吃著他親手煮的面
喝他親手泡的茶
甜蜜蜜+幸福
哈哈哈哈~
最愛老公了~

吃好了
他還幫我洗碗涅~
他說我不舒服
就坐著
他幫我弄~
哈哈哈~
這種男友去哪裏找啊~
幸好我找到了
這輩子
我都不會放手
我愛你
老公
嗯嘛~

I love you so much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I will love you until what time i c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