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我恨老師

星期六補課
沒有去==
媽媽太慢叫醒我
所以就不去咯
結果
老師又打來
她媽的
叫我媽接電話
說什麽很嚴重了==
哪裏嚴重了?
我知道我的胃很嚴重了
別的我覺得還好

所謂的嚴重應該就是我的成績吧
sejarah 之前從18分進到49分
現在== 從49分跌到18分
的確是蠻嚴重下啦
不過我都不在意
出社會又不會有人問
誰誰誰攻打誰誰誰
白痴
學來做麽都不懂
有拿歷史算很好了
不然我都不要拿

老師也打給老公傢==
結果
老公生氣了
不要讀了
星期一就辦退學了

退學后
他就要找工作
我恨老師
我喜歡幾時去就去
不想去就不要去
我喜歡考爛成績
怎樣?
成績是我的
我爽
看到十多分我興奮
怎樣?
礙到你了?
丟!!

是你們!
讓我老公放棄讀書的
雖然老公要我努力讀書
但是
我辦不到
累死去啊

好多天沒有寫blog了
因爲電腦動作很慢
所以就算有很多東西想寫
也忘了要寫什麽了咯~
每次都拖幾天才更新
哈哈~
每個月的最後一天我一定會更新的
特別節日嘛~
啦啦啦啦啦~
就這樣咯~
tataz~

我愛我的笨蛋
因爲他真的很笨 X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