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我不夠堅強

我堅強嗎

我不堅強
如果我夠堅強
我就不會心痛
我就不會讓心痛控制我的眼淚
我懦弱
我知道
因爲懦弱
所以一點事情
就能逼出我的眼淚
沒關係吧
我曾經堅強一次
那次
聽到分手兩個字
我沒讓眼淚奪眶而出

不過
爲什麽這次我就不能再堅強
爲什麽我會讓眼淚肆無忌憚的出來
爲什麽我不能再堅強一次
爲什麽我要讓你的一言一語控制我的心情
太愛你嗎
可能吧
就算我再堅強
一而再
再而三的聽到你罵我髒話
再堅強的心
也會瓦解吧

就一次
這一次讓我哭個夠吧
明天
我會忘記的
一定會的
我是瘋婆嘛
我是朋友的開心果
開心果不可以有傷心
只可以開心
不可以哭
只可以笑
不可以有煩惱
只可以瘋


也是有累的時候
也是有需要休息的時候
我是人
我會哭,不是只有笑
我會有煩惱,不是只有天真
我會傷心,不是只有開心
我會發脾氣,不是只會忍受
要知道
一直開朗的人,也會有心痛的時候
我不說,不代表我沒有心事
我不說,不代表我沒有委屈
我不說,不代表我不需要安慰

誰會在乎我的感受
我不知道
要找人談心事
打開電話簿
竟然找不到半個人

失敗的我
沒用的我
懦弱的我
去死吧我
沒有可以留戀的了
勇敢一點
不要想太多
不要想媽媽知道會怎樣
不要想外公知道會怎樣
不要想他知道了會怎樣
不要想了
一切的一切
不要再想了
明天會更好的
我會忘記的

不過是多罵幾句髒話罷了
忍下就過去了
一切都過去了
明天會變回來的
一定會的
我是開心果
我是沒有煩惱的
我是不會愁眉苦臉的
我是瘋婆嘛

我會忘記的......可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