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我要结婚了 XD

我要结婚了~
虽然才16岁==
因为有了孩子
所以就结婚啦~
我懂不是什么光彩的事
但是我高兴就好~

14号就要结婚了
怕13号那天太紧张睡不着~
哈哈
经过很多波折
虽然结婚证书还不能做
孩子的出生纸能够做就好了
怕生了孩子抱不出医院==
不过那些人说能够做
只是不能跟爸爸姓
等爸爸18岁下才能
老公说不用紧==
孩子跟谁姓不重要

昨天好忙==
早早起来
出去等人
结果等那么久
结婚证书一样不能做
搞屁啊!!
我以为弄这么久能够做
累到~~
然后去吃先
吃好就去拍婚纱照了~~
第一次~~
哈哈哈哈

到了那里
好多好多婚纱哦
好美哦~
不好意思选
也不懂要选怎样的
就叫老公和老公的姐姐选咯
老公选的满保守了
每个人都满满意的
我是怕肚子会看到
别的都没什么
之后老板娘来
就帮我选
能挡住肚子的
哈哈
就穿那件咯
穿好就去化妆
老板娘亲自帮我化哦

化妆的时候
突然不舒服
突然感觉背后很痛
头很晕
眼睛慢慢看不到
我以为只有一下下
结果闭上眼睛后就完全看不到了
白白的
那种感觉很恐怖
过后老板娘帮我弄下就看得到了
化好妆就看老公咯
老公也在化妆
哈哈
头发还有弄
不过衣服太大件了
穿在他身上垮垮的
之后就去拍照

拍照的时候==
身体很僵硬
不能随便乱动
不可以笑太厉害
头又要怎样==
我们都笑到不耐
因为摄影师一直叫老公不要笑太厉害
哈哈哈
拍好就回家噜
回家休息然后又出去
去看照片,拿戒指,买鞋
老公选的鞋
很美哦~~
还帮我穿帮我脱~
他送我的哦~~!!
哈哈哈哈~

买好之后就回家了
累~~~~~
之后也没发生什么事了
今天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只是拍婚纱照很好
老公说我穿婚纱很美
化妆后也很美
我从来没有化妆
因为不会加上老公不喜欢
第一次给老公看我化妆
还怕他不喜欢咧
结果他说喜欢
哈哈哈
高兴到~~~
老公也很帅哦
哈哈
他在我心中永远都是帅的

我相信世界有真爱
因为我已经遇到了
虽然以后会辛苦
但是我会努力克服
我相信我会幸福
因为我有一个爱我的老公
他疼我,爱我,呵护我
虽然他没钱
但是他会为了我和女儿
努力做工赚钱
我相信他 =]
我爱你
谢谢你愿意为我披上白色的婚纱
love u for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