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新的生活

先来说说14号呗
14号是我结婚的日子
那天6点多就起床了==
刷好牙洗好脸冲好凉
就吃外公弄的寿面了
外公跟我说话的语气
跟以前差了好多
每次想到这里
就有种想哭的感觉
我没有勇气跟他像以前那样聊天
16年来
他说话的语气都是温柔的
现在他用那种语气对我说话
我也不能说什么
毕竟是我不对
吃好就等化妆师来

快8点她们终于来了
就开始化妆了
结果还没弄好
新郎他们就到了
一切都好赶
化好妆就进房里穿婚纱
穿好就跟菁聊天
一边聊一边等玲
然后就拍照
快9点了
就出门了
出门前要拜很多东西
遗憾的是
外公没有回家看我出嫁
没有对他鞠躬
那一刻
我很想哭
养了我16年的外公
没有回家看我出嫁
我坐上车
还一路看他有没有赶回家
结果是让我失望的

之后到老公家
我笑不出来
进门鞠躬
交换戒指
换礼服
就下楼吃寿面
吃好寿面
就跟老公拍照
老公也跟朋友拍照
他的朋友都很搞笑
抢着拍==
拍好他们就先出去了
去打dota==
然后我和老公,菁,玲
就在老公家等到12点去酒楼

到了酒楼
亲戚们到齐了
就开始吃了
吃的期间
伴郎带我和老公去跟亲戚们鞠躬
老公还有夹菜给外公妈妈们吃
虽然外公没有笑
但是至少他没有拒绝吃老公夹的菜
吃好就回老公家
开始新的生活

三天后回家
我在家过夜
老公回自己家
第二天我又回老公家了
因为星期四要去医院

18号
是我亲爱的玲玲生日呐
结果早上去医院
做妈妈卡
从早上7点多弄到下午1点多
要抽血,验血,打针还有一大堆
下午回老公家
肚子饿到一直叫
然后就吃老公姐姐打包的bian bian hu
老公妈妈还煮猪肝汤给我喝
因为血不够对孩子和妈妈都不好
所以喝猪肝汤补血
吃好就上楼睡觉
真的好累~~~
前一晚跟老公聊天聊到快1点才睡
早上又那么早起来
不累才怪

睡醒就下楼看电视
看一下就吃晚饭了
晚饭还是有猪肝汤
吃饭,吃菜,吃猪肝喝猪肝汤
吃到我肚子饱饱饱~~~
然后就看电视
发信息给我亲爱的玲玲
祝她生日快乐
晚上玲玲的哥哥载我和老公出去
因为玲玲叫我出去呐
去吃sugarbun
到那里就跟有梅还有微娜叽叽喳喳了
好久没有看到她们了
我们讲我们的
男生讲男生的
讲到快9点
玲哥哥就载我们回家了
回家看一下电视就上楼休息了
休息一下老公要吃面
就下楼
本来我帮他煮的
结果他又自己煮
我看他很忙就想帮忙他
结果自己被热气烫到==
被老公骂叫我站一边等就好了
不然又受伤
等他吃好看一下电视就上楼了
休息一下就睡觉了

今天9点多就起来了
半夜一直感觉肚子痛==
睡得不是很好
手臂又痛
所以早上有点头痛
老公带姐姐的孩子出去看医生
顺便打包鸡饭回来给我吃
老公还买一件连身裙给我呢
紫色的~
很美><
谢谢老公呐~~
我很高兴哦
然后下午就回我自己家了
等星期日老公生日
我再过去陪他
星期一就搬回家了
要陪陪外公
姐姐说外公舍不得我
说我现在都没跟他说话了
听了很想哭
不是我不想说话
是我不懂要说什么
我知道外公担心我
所以才不肯我出古晋
怕我身体不好没有人照顾
我回家外公还特地去买鸡叫妈妈炖给我喝
因为我怀孕后都没吃补

外公疼我
我知道
不然他也不会担心我担心到睡不着
妈妈疼我
我知道
不然她不会受了委屈都不告诉我
爸爸疼我
我知道
不然以他的个性不会愿意花钱买鸡给我吃补
老公疼我
我知道
不然他不会让我天天跑回娘家而不说什么
大家都疼我
我是知道的

我爱我的家人,也爱我的老公
家人是永远的
老公也是永远的
我爱他们
直到永远

结婚纪念日
11月14号2010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