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老公快生日了 XD

明天是21号
老公的生日呐
今年没有送他东西=[
因为我真的是没有钱了
但是今年他的生日
我能陪他24小时
明天不止是老公的生日
也是老公大姐和siew ying的生日
一家里三个人同一天生日- -
酷毙了~~ XD

明天早上老公叫他大姐来载我
因为我在娘家的呐
明天才过去婆家
陪老公过17岁生日
老公说当天晚上还有好料吃
哈哈哈哈
最近很会吃了
晚饭吃的很饱
只是早上睡很迟
在娘家就很早醒==
因为睡地板比较硬
然后腰酸背痛
所以就早醒咯
晚上很慢睡
早上早早醒
下午就睡觉==
整天吃饱睡,睡饱吃
很快就变母猪了 =[

明天回婆家后
就住娘家了
久久回一次婆家
觉得老公很可怜
我在他家他都不能睡到自然醒
晚上又不能跟朋友出去
因为他妈妈不肯我晚上出
所以他也必须在家陪我
哈哈哈哈
在家就只有看电视
聊天
我也是很闷==
没有电脑
晚上又不能出
下午我又懒惰出
很热呐
老公要努力做工赚钱了
不然女儿以后没有钱买奶粉了咯
我会给女儿喝母奶呐
因为比较好呐
而且生好我也是在本地学蛋糕
所以晚上能够顾孩子
能看到孩子成长

明天希望是个好天气
不要下雨
不然很难出==
今年老公的生日比较特别
有女儿和老婆陪
老公嘴巴虽然没有提到他爱女儿
但是我知道他是爱女儿的
因为他会要我吃补药
喝补汤
去医院也是会陪我
我肚子痛他也很紧张
会摸我的肚子
我第一次告诉他
感觉孩子动了
他也会听和摸
哈哈哈哈
老公笨笨的
第一次做爸爸
而且还是17岁的爸爸
兴奋吗??
应该没有很兴奋
因为他不能每天晚上出去了
我还是会让你一个星期出一次啦
不要担心~~

老公啊老公
虽然今年老婆没有准备礼物送你
但是这是老婆第一次24小时陪你过生日哦
希望你会高兴啦
嘻嘻
我爱你
老公老公~老婆爱你~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