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终于来更新了==

一个多月没有来更新了咯~
生蜘蛛网了 - -
也发霉了 0.0
所以现在来大扫除一下
新年了嘛~
虽然现在已经初9了
不过没关系
还是可以现在大扫除~
现在来大大的更新吧=)

除夕
这一天呐
是除夕夜也是我二哥的生日呐
早上跟他说了生日快乐后就去巴刹逛了
到了下午3点多
全部人抢冲凉房了==
因为家里太多人了
冲好就要出发去bintangor吃团圆饭呐
在姑婆家
到了姑婆家
看到三桌的菜==
怎么吃的完哦
全部加起来都没一百个人
吃饭之前亲戚们都在赌钱
到了吃饭时间还舍不得离开- -
吃好了又继续赌= =
小孩子就出去放彩雷那些
到了快8点就回家了
到家休息一下就去老公家
因为老公的妈妈要我去他们家过一晚呐
到老公家就聊天看电视等12点咯
12点一到
全部砰砰砰
老公家的狗也很忙
以为发生什么事了
哪里比较亮就冲去哪里吠
感觉好辛苦- -
看好烟花就去睡觉了

初一
因为答应家人初一会回家过
所以7点就起来了
刷牙洗脸换衣服
不懂是姐姐买的衣服太新款
还是我太乡巴佬
穿一件衣服竟然用了半个小时 囧
换好叫老公起床
我其实从7点就开始叫了
所以也叫了半个小时
等老公起来刷牙洗脸换衣服
然后就下楼吃早餐了
我只吃一点而已
因为回家还要吃寿面
一边吃一边等爸爸来载我
吃好爸爸也到了
他迷路所以比较慢到 囧
回家后本来以为有去拜年
结果下雨就没有出去了

之后的都忘光光了 囧

初5
我记得今天
因为老公出去做工了
老公做到3月18号就没有做了
回来陪我呐
然后4月1号就去古晋帮姨丈做工了
等6月多放假我也一起出去做工了
孩子就给老公妈妈看
虽然不能看到孩子的成长过程
但是为了让孩子有更好的生活
就必须牺牲陪她成长的日子了

今天 2月11号
哇哈哈哈哈~
今天一大早就有惊喜
老公打来告诉我回来陪我过情人节呐!!
不用一个人过了
感动~~~~~~~~~~
谢谢老公呐
为了不让我失望
特地回来陪我过情人节
我爱死你了 XDD
现在就准备情人节礼物
老公还有一段时间才会到
所以赶快弄好呐
下次再来更新噜~

ℒℴve ♡❤❤~ℒℴve ♡❤❤~ℒℴve ♡❤❤~ℒℴve ♡❤❤~

在一起一年
拉手在街上
那是恋情❤

在一起五年
在街上拉手
那是感情❤

在一起十年
在街上拉手
是亲情❤

如果三十年后
还能一起拉手在街上散步
那才是爱情❤

30年后
我相信我们还能手拉手在街上散步
因为那时我们的爱情
才刚开始
我爱你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