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老公 我爱你♥

老公已经去古晋做工了
16号那天就出发了
舍不得
但是还是要让他去
为了我们的未来
他必须学一门手艺
老公虽然对做电没什么兴趣
但是他说为了我
为了我们不被看不起
老公决定去学
谢谢老公 =)

大姨们对他都很好
去哪里玩都会带着他
吃好的也会带着他
工作时老公也会不耻下问
很感动 T__T
谢谢我的大姨
谢谢我的姨丈
谢谢我的三舅
谢谢你们对我老公这么好
包吃包住还给他工作
让他有机会学习一门手艺

老公也没有让我失望 ♥
虽然他每次打来都会告诉我很累
但是你为了赚钱
为了让我能够有钱用
为了以后孩子的费用
你还是忍住
还是每天早早起来
晚上还陪我聊天到10点
就怕我会闷
你每次都要花很多时间在睡觉
现在你却要早早起来
慢慢睡觉
现在是单薪家庭
没关系 =)
等我出去就是双薪家庭了
只是赚的不多啦 =.=

说来很不公平
老公做的工是自己不感兴趣的
但是我的工作却是我有兴趣的
能在一个蛋糕店做工
学习做各种蛋糕
一直是我的梦想
能完成我的梦想
我真的很高兴 =)
老公也懂我很想要这份工
所以就算师傅是男的
他还是忍着让我去做这份工
我爱你老公♥
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完成我的梦想 =D

➹我的老公
虽然每次都撒娇说要回来
但是每次都为了我和孩子
忍着不回来
只为了赚多一天的工钱 ♥

➹我的老公
虽然每次都说不可以去有男生的地方做工
但是每次都为了让我开心和完成我的梦想
你忍着让我去学习
让我能够开心 ♥

➹我的老公
虽然每次都限制我去哪里,跟谁出去
但是每次都因为我撒娇一下
你就会肯我出去玩
只为了让我能够更开心 ♥

➹我的老公
虽然每次都乱乱担心我会被坏人抓走
但是每次我出去
他都会一直注意着电话
就怕我有危险打给他时他漏接了 ♥

➹我的老公
虽然霸道,爱乱担心
但是这些都是他在乎我 ♥

➹我的老公
是一个温柔体贴,霸道,占有欲强,细心的男人
虽然有时他很霸道不讲理
但是最后他还是会妥协
就因为我一整天没有笑 ♥

➹我的老公
虽然每次情人节,我生日
他都要费尽心思去想要送我什么
但是我只希望那天的他
能陪我出去吃一顿
一整天陪着我就行了 ♥

➹我的老公
每次把我当小孩
所以每次都担心我被人拐走
被人骗 ♥

➹我的老公
虽然很小只很瘦
但是我永远都记得
在我被人欺负,被人差点用打火机烧的时候
你是怎样的生气
你怪自己让我收到惊吓
你到那个人的家
说如果那个男生如果不出来
等你找到他就给他好看
我永远记得
那时你抱歉的眼神
你担心的眼神 ♥

➹我的老公
爱我,疼我,宠我,保护我
永远都是听我的
但是有时他也有自己的坚持 ♥

➹我爱我的老公
爱他的霸道♥
爱他的温柔♥
爱他的傻气♥
爱他的一切♥
就因为
他是我的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