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元宵节快乐 ♥

今天是元宵节呐~
应该又有好料吃了 =D
只可惜老公去古晋做工了 =(
不然他还可以陪我过元宵
今年老公的元宵是跟大姨他们一家过呐
希望他们能够过的开心 =)

昨天16号呐
去看私人医生
2点7个字才挂号
结果等了1个小时才到我 囧
老公的大姐和四姐也有去检查呐
原来她们也有了
呵呵呵
今年老公家会有3只兔子
满屋跳咯
只是我的最早出生呐
3月22号
医生说孩子已经2.7kg了
比别人的孩子还要大 囧
是我太会吃吗==
都是吃些面粉类的
妈妈说不可以吃太多饭,面,面包之类的
但是我就是喜欢吃啊==
所以孩子就比较大
医生说等下个月快生了再检查
应该会在3.3-3.5kg
那不是要开刀了
开刀要RM3500咧 o.o"
看好医生
就跟阿娃还有金玉吃KFC
吃好就去买药膏
然后再去买lotion
买好就回家咯~
已经6点多了

回到家
告诉老公检查好了
孩子比别人的大
结果老公问“孩子很大咩?”
我“2.7kg 哦~”
老公“哦~ 很小哦~ 哪里会大”
我“还有一个月才生啊~ 这一个月吃下都3kg多了”
老公“那 你还是少吃点吧” 囧
欠打的老公
竟然叫我少吃
我就是要吃多多的
其实我知道老公是怕
怕孩子太大我和孩子都会有危险
但是她就是会大嘛
能怎么办
之后老公就叫我慢点才出古晋做工
让孩子喝母奶6个月
说孩子会比较聪明
他不要笨笨的孩子
你以为我想要咩 = =
想了1个小时
跟妈妈讨论了
决定照顾孩子6个月后才出古晋
我也希望孩子健康聪明
毕竟是我的亲身骨肉嘛 =)

昨天跟老公聊一下而已
因为他很累了
所以就让他去哦哦咯~
今天没有做工
因为元宵节呐
老公说3月10多号就会回来了
陪我待产 =D
哈哈哈哈
他答应要陪我进产房的
不可以反悔哦 ♥

接下来的时间
我就乖乖在家待产咯
快9个月了
期待看到孩子
我什么都不求
只希望孩子健康平安 =)
这样就好了
聪明是其次
希望我之前吃的东西
不会对孩子造成影响
拜托~~~

今天元宵节
我等着吃好料啦
最近不是很会吃了
应该没关系吧~
呵呵呵~
过了今晚
新年就过去了
在未来的日子里
多多奋斗吧
然后迎接龙年的到来

祝各位元宵节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