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想你 ♥

老公今天晚上回来呐 ><
但是星期日就没有回来了 =(
因为老板叫老公去分纸
明明就是假期为什么还要做工
害老公都不能回来陪我久久的
老公大概10点多就会到了
呵呵呵呵呵

今天跟老公吵架了
因为我任性 T__T
对不起呐亲爱的
我只是想要你陪我多一点
因为我们现在相聚的时间太少太少了
距离让我变得不安、任性、无理取闹
对不起老公
我不是一个贤妻
没有为你着想 =(
我太自私了
希望你原谅我哦

星期日打算跟麻吉们上Sibu
但是还没确定好时间
最好是星期一上
这样我星期日就自己先上
然后星期一跟麻吉们回来 XD
第1次跟麻吉们上Sibu
希望旅游计划会成功
不要杀出程咬金

前几天跟我家老妈去逛逛
又买了好多宝贝的衣服
感谢妈妈啊
因为都是妈妈买的 >.<"
妈妈说她看到美的就手痒想买
哈哈哈哈哈


                                                             第1件 XD 我喜欢啊!Ladybird =D
 


第2件 =) 



第3件 =D 这件我和妈妈看最久的



昨天2舅母又买一件送宝贝
青色的
也不错看哦
宝贝的3件裙、1件裤呐
哈哈哈哈
感谢这么多人疼爱我的宝贝

下线了
等我家男人回家
煮我最拿手的maggie 面给他吃
哈哈

老公
虽然你每次讲我
又矮又肥又笨
但是我还是无法自拔的爱上你

老公
虽然你每次讲我
除了煮 Maggie 面我煮别的都不好吃
但是我还是会努力学

老公
虽然你每次捉弄我
搔我痒又讲一些气人的话
但是我还是无可救药的爱上你

这就是爱情吗?
难怪每个人都说
Love Is Blind


会持续下去

我珍惜
与你在一起的时光
即使只有短短几个小时
我还是会用心去陪伴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