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买买买 XDD

今天跟妈咪去巴刹 
宝贝当然也有去咯
去巴刹鬼混、哈哈
早上趁宝贝听着生日快乐歌的时候
赶快帮她绑头发
(因为她只有听生日快乐歌会静静的 XD)
果然!我帮她绑头发的时候她完全没有发现这样==
弄好一切就出发咯

到了巴刹就吃东西
然后就去坐马了
宝贝也有坐不会动的马
她也坐的很高兴
哈哈哈哈哈
宝贝很可爱
坐好就去别的地方逛了
去了kampung 那里
很久没有去了所以去看看下
没有满意的衣服
就去看鞋子了
那间店的鞋子不错但是价钱很贵
我看到一双不错美的
买了下来新年穿
而且做工的时候也能够穿呐

                                                 我买的新鞋子 = = 粉红色 ><




我知道我很常买没有用的东西= =
但是忍不住啊!!
这双鞋有扣20%
所以只有RM24哦!!
所以我忍不住就买了 XD

买了鞋子还有买片
我每次去 CC 看的!
超级无敌好看的啊!
SAW <<<就是这部戏
它有很多集
但是我似乎只有买到1 片
这部戏是说一个老男人
他得到癌症
他很会部署杀人计划
他杀的人都是有案底的
像吸毒者, 放高利贷, 自残等...
而且他都是要他们自己去争取生存的机会

这部戏真的很好看
值得看哦!
不过我每次都没有看完 >.<"
太恶心了, 哈哈哈

买好东西就回家了
休息下就做工然后回家
真是无趣 -.-"

爱睡了
下线去了
老公催我上床睡觉了呐
晚安 =)

晚安我的宝贝
晚安我的老公

谢谢你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适时地陪伴我
即使你无法立刻出现在我的身边
但是你的心已经在我这里了

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诉尽的 =)

I Love You !
It Never Chang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