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想你了 T__T

昨天晚上老公回来呐
但是今天下午又上去了= =
昨天晚上半夜12点多才看到他
我都睡死了- -
是老公叫我起来的
老公给我看他买的小娃娃
一对恐龙的娃娃
好可爱哦
迷迷糊糊中我拿了就抱住睡了= =
小小个的我也能够抱住睡 o.O
老公回来冲好凉就叫我起来了
因为我在楼下边睡边等他呐

第二天11点多老公才舍得起来
很佩服他这么吵还能睡
11点多起来就下楼陪宝贝了
宝贝眼睛被蚊子咬一粒包
肿很大去、害宝贝眼睛一边大一边小
难看到要死
药膏涂了都没有消肿
宝贝都不要爸爸
爸爸又喜欢去捉弄她
老公抱着宝贝听生日快乐歌
那时候觉得宝贝在老公的怀里显得很小
老公就显得很成熟
哈哈哈哈

吃好饭老公的朋友就来接我们了
他们去吃下就去电脑店
我也傻傻的跟去
玩好老公就要上Sibu了
好短的相处时间 T__T
下个星期老公又不能回来
那天我Off Day丫
18号我又 Off 不到
25号大日子也 Off 不到
算算就要有3个礼拜不能陪老公了

刚才老公打给我
跟我说下个星期不能回
我的心好痛
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老公说现在不像以前了
要回就回、要见面就见面
老公要我别任性 T_T
我知道啊
但是就是忍不住想见你啊
老公对不起嘛
老婆尽量不要任性哦
不要烦恼呐、嘻嘻

都还没过24小时
我就开始想你了
怎么办呢
又要犯相思了 ><"

=(
使

希望你能赶快被调回来
不然宝贝都不要你这个爸爸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