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___期待明天___♥

今天7月17了呐
ah bi 十個月大了哦 =)
越大越可愛了呢
呵呵呵~
7月17后
就是7月18呐
我的生日到了呢
期待期待 =D

明天跟老公,
大哥,二哥,三哥,
玲,菁,婷
出去慶祝呐
超級期待的
好久沒有一起出去了 =)

不知不覺
我們都已經17嵗了呐
從以前的12嵗
到現在的17嵗
5年的時間
改變了好多好多
唯一沒有改變的是
我們的友誼

我們的友誼不會改變
小時候有親情,
上學了有友情,
長大了有愛情。
親情,友情,愛情
我都擁有了
呵呵 X)

老天爺真的很眷顧我
讓我有關心我的家人,
讓我有珍惜我的朋友,
讓我有疼愛我的男友。
我現在擁有的一切,
應該讓我滿足了
謝謝老天爺
aligado

明天的生日
希望是一個難忘的生日呐
拍多多的照片
留起來做紀念
等老了以後
還可以拿來回味 ><

我愛我的家人
我愛我的朋友
我愛我的老公
你們都是我人生中
最美麗的回憶
謝謝你們出席我的人生 ^.^

這篇寫的有點感傷咧
不知道爲什麽
有點傷心
不過還是很期待明天
明天從早上10點就溜出去
玩到爽再回家
管他回家被罵
當下玩的高興就好了=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