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01.06.2010 麻吉们的约会♥

哈哈哈~
昨天跟老公庆祝一年九个月~
今天跟麻吉们出去约会噜~~XD
早早就要起来了==
外公很早起来咯~
去巴刹喝茶吃早餐~
我也跟去-0-
不然就没有人载我去约会了
猪老公反正起不来
不靠他了=(

到了巴刹
写给玲玲说我到了
在XX茶室的
叫她来陪我呐 XD
另外两个要到九点多才会出来
两只猪咯==

出去吃了早餐~
等到婷出来吃
也九点三了 =.=
就三个女的走去菁姐姐的店
哇老耶
死不热的
走到那里也满身大汗了

到菁姐姐店
huiyor~~
高个子菁出来了
我以为她准备好了~
可以走了

结果==
她把手上的布弄湿
那时我以为那块布是钱包=.="
哈哈哈~
弄湿了就"啪"
抹门==
傻去=.=
等她弄好就走噜~~~

这里逛下那里逛下
这个摸下那个摸下
哈哈哈~
疯子就是这样咯~

十点多婷就回去了=(
只有一张大合照=(






我最矮呢==
还站在高个子的旁边
自取其辱=(

婷回去也只剩三个了咯
没关系啦
有好过没有嘛

送婷回到XX茶室
就去sugarbun吃冰噜~~




香蕉船呐~ 好吃乜

吃好又去走走走~
不懂要去哪里了~
又倒回去sugarbun =.="
笨吗?
哈哈~X)

我吃的不多呢~
没什么胃口~
有几张合照呢XD




吃饱就再去走噜~
去到很多娃娃的店~
超酷的~
全部都是哦!!
在那里也拍了很多照片呢~XP
之后就没有地方去了咯

就去菁姐姐店休息咯
又拍了多多的照片呢~
哈哈哈哈哈~
懒惰呐
哈哈
然后就回家噜
累~
呼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