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交往一年九个月♥




31.05.2010

哟呼~
今天是我和老公交往一年九个月的日子呐~
开心咧~XD
老公说带我去约会呢~
嘻嘻~
老公最疼我了~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因为要送老公的礼物还没完成
所以就早早起来弄好它


中间的前面的
后面的

呼~
终于完成了!!!
几开心下~
弄好礼物
就要弄果冻了

第一次做果冻咧~
老公说
不管果冻变成什么样子
他还是会吃掉~
因为是我做的呐~
哈哈~
老公很会讲话哦!!

然后七早八早爬起来煮==
煮了~
好了就弄好好~
弄美美的~
哇咔咔~
自己在那里high==
被老妈骂神经病-0-

弄好这些有的没的
就等老公来载我了=)
hohoho~
老公坐朋友车来载我==

去到老公家
老公就看我带来了什么
看了就放在全部人都看得到的地方==
笨蛋啦!!
弄我不好意思而已~

去老公家待了蛮久下 =0=
就出去巴刹了~
去庆祝一年九个月呐~XP
去sugarbun吃好料呐~
被朋友看到~
哈哈哈哈哈~
羡慕死他们~

吃好就要回家了
出来太久了
回去又被讲了 XP
哈哈哈
难得嘛
一年九个月咧~
我爱我的笨蛋老公 X)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