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老公被人冤枉 T_T

考试过去了呐
老公这次考试有努力读书哦 =0
没有交白卷了咧
都有写哦
结果
被人家说他作弊 =(

老公很生气
自己努力的成果
被别人说成作弊
如果换成是我
就一巴过去了

自己作弊
不要讲
讲我老公作弊
做贼喊捉贼
去死啦
我老公没有跟老师说你作弊
算很好了
还跟全班人说我老公作弊
乱讲话
小心被人一巴过去

哈哈
老天有眼啦
作弊被抓到
很多老师都怀疑你了
考试不要坐好好
转来转去
难怪全部老师都投诉你
再作弊咯
不是很吊咩
讲我老公作弊讲很大声哦
再讲啦

无意间
听到有人说是我老公跟老师告密
说她偷看
喂喂喂
搞清楚
不是进办公室就是跟老师告密的
好吗?
不要乱给别人定罪
问老师关于功课问题
也要被人说成是告密
现在的人都很喜欢乱帮人定罪
吃饱太闲空了

被人冤枉的感觉很不好
我老公就算脾气好
你们也不要乱冤枉他
他也是会发脾气的
等他发脾气了
我也压不住他
各位如果有头脑
就不要去惹他
到时候
脸颊被打肿
就不要怨天尤人了

我警告各位了哦
不要再笨笨的乱给他定罪
而且
我的脾气
也是出了名的不好
欺负我老公
不管你是男是女
我一样会当面给你警告
不要认为你认识samseng
我就会怕你
等你认识的那些samseng
敢动我再说=)

切记
不__要__惹__我__老__公
谢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