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甜蜜♥

06.05.2010

今天星期四=_=
还要再读书
累死人了
不过
明天就星期五了
哇咔咔~
又是跟老公出去的一天了

7点多的时候
突然想学做寿司
就叫我老公陪我去附近的supermarket买
也不是每次都要麻烦他陪我啦
只是他都不肯我自己去=X
还当我是小孩子

冲好凉
老公就到了
嘻嘻
他也知道我喜欢跟他一起散步
所以他哥哥就把摩托驾走了

走到了supermarket
上到2楼
就找寿司卷
我老公=.=
自己在那里玩
像小孩子一样
哈哈
还一直告诉我没有卖
幸好我有找
不然就买不到了

买了寿司卷
要买别的材料了
因为没有做过寿司
所以都不懂要买什么
老公竟然随便说放这个放那个
害我相信去= =
买了零食
就一起散步回家噜~

回家的路上
我没有看到青蛙
就走过
那只青蛙
竟然擦过我的脚
跳过去!!!
我最最最讨厌!!
最最最怕的就是青蛙!!
就突然脚软
尖叫=.=
很没用h0r...
怕死去了-0-

老公就一路安慰我
因为我吓傻去
都没有讲话
老公怕掉
哈哈
担心我咧~
最爱你了~嗯嘛~

到家了
老公怕我被人抓
还一直坚持要看我进屋
他才离开
笨蛋啊他
怎么可能会被人抓= =
进屋就立刻上网等他噜~~xD

明天要一起去买母亲节礼物呢~
希望我买的礼物
老公的妈妈会喜欢~X)

♥L0ve my cute la0g0ng 4ever~>.<♥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