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我爱你呀~老公

30.04.2010


去学校超衰的==
什么书都带错~
幸好昨天没有去学校~
有借口不被骂~XP
上了非常闷的四节课~
终于下课了~哇哈哈~


下课了当然就去找我老公咯~
结果!!!
我竟然看到有人抱我老公!!!
他竟然背着我搞外遇!!
而且!
那个外遇对象!!
竟然还是个男的!!!
我的老天爷啊!!
还当着我的面公主抱!!
气死了气死了!!!
我立刻回我班!
眼不见为净!


放学了~
气也消了~
就跟我的老公一起走路去放摩托的地方~
这是我最喜欢的时候了~
能一直聊天~XD

老公载我回家了~
还告诉我两点会来载我呢~
因为今天是我们交往1年8个月的日子啊~
哈哈~
带了照相机~
又拍了几张合照呢~X)







嘻嘻~

我们的合照~

还噢给吗?

我很喜欢呢~XP

好了~

写到这里先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