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好冷~~

今天一直下雨咧~
超冷的~呼~
这两天眼睛真的有问题了==
早上起来看闹钟
看了哦!
十点竟然看成八点==
动作还很慢的梳洗
梳洗好就开始上网
下雨老公不能出巴刹
当然就不能上网陪我聊天=(
闷死了

上到两点多
要给电脑休息下了
就关咯~
雨还没停
老公也没有信息我
就打电话给他

嘟嘟嘟...
响了六声
打算挂了
结果老公接电话了呐~=0
原来老公还在睡觉呐
下午3点了咧
他比我更笨
3点以为是10点
还打算继续睡
看了时间
才知道下午3点了==

到了傍晚5点多
雨终于停了~
老公一定也去电脑店0n9了~
本来打算等老公上线的
结果妈妈叫我去新友谊
我就去咯
老公在我家附近的电脑店
就打电话给他陪我一起逛xD

逛好了
买了好多零食呐~
妈妈请客咧
当然要买多多的xP

买好了就去咖啡店
老公也一起去呐
叫东西吃
喝茶
都是妈咪请客咧
哇哈哈
妈咪和我老公聊了好久咧~
感情越来越好了~X)

吃好老公就帮忙我拿东西
逛街的战利品呐
老公说
女生不可以拿东西
所以他帮我拿
还空出一边手牵我呢
害我高兴去~XP

到家了=(
不能陪老公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呐
有见到老公
还能牵手逛街
满足了呐~
嘻嘻~



今天无聊
又拍了奇奇怪怪的照片@@"






我无聊时拍的
哇咔咔~
今天又是开心的一天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