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吃吃吃 XD

最近不知道怎麽了
很想一直吃一直吃==
但是
又不敢吃T^T
因爲變肥了呐
所以要減肥!!!

説到減肥呐
唉~~
減不了
因爲老公會拼命買東西給我吃
很像怕我會餓死那樣==
結果
就不能減了

老公說
"我都不喜歡你瘦瘦的
我還比較喜歡肉肉的你
如果你變瘦瘦的
那我去找肉肉的女生了"

臭西瓜!!
竟然要去找別的女生!
如果你不怕以後都沒有孩子的話
就去找咯
而且我告訴你
沒有一個人
會像我對你那樣
那麽用心了~~

剛才
忍不住
去吃laksa了
還是吃五塊錢的咧!!
超多的
不過我吃完了-0-
變肥婆了
沒關係!!
能吃就是福嘛~

今天在學校
肚子好餓T.T
到處問人有東西吃嗎
結果他們都回答
"我們也在找" -0-
炸到咯
之後就聊天咯
聊哪閒店的laksa最好吃咯
最想吃什麽面咯
講下更餓了
哎哎哎~~~~

然後就說到世界末日==
皮蛋說
"2012 都世界末日了
我們現在減肥減肥
省錢省錢
到了世界末日
要吃都不能吃了
那麽瘦做麽咧
錢省那麽多做麽咧
都花不到了"

想想也對
必須趁我們還活著
吃盡山珍海味
想買什麽就買
不要以後後悔
我就問
"如果2012 我們沒死
變成大肥婆了要怎麽辦"
皮蛋說
"到時再減肥咯"
哈哈哈
說了過後
全部都不要減肥了==

反正我的老公不介意我的身材
他說"肉肉的好抱"
還說
"哈比人就是要肉肉的才可愛
圓圓的臉
加上肉肉的身體
才是可愛" ==
T____T

我不要啦..............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啦老公
只有你不會嫌棄我的水桶腰呐~~
最愛你了~~嗯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