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我的生日♥ 開心♥

哈哈哈哈
本小姐今天過17嵗生日呐
開心開心
有多多人陪我
不孤單
呵呵

8點就起床了
太興奮了
哈哈
9點多老公來載我
出去了
跟哥和麻吉們集合
然後就去sugarbun
哈哈
又是sugarbun =.="

叫了好多東西吃
吃到想吐==
老公整我 TT
叫多多東西給我吃
變肥豬了==

吃完了
玲玲說去cc -0-
b00m da0...
哈哈
玲玲就是這樣
常炸到人
菁呢
講笑話
不知道是我笑點低還是怎樣
縂是笑==

然後去逛街
說要有一樣的衣服
結果==
拿了三件衣服
同款不同色
擠進試衣閒
換了就拍照
笨蛋一樣
哈哈哈哈

拍好要回家了
就去找老公
帶我去他家
拍照呐
哈哈
拍的不好看得

然後又出去
因爲我想吃冰
老公帶我去了
壽星嘛
我最大
呵呵
吃的好飽

吃好就回家了
淋雨==
衰啦~~~~
回家就看禮物
哇哈哈
老公送我星星呐
親手折的哦
感動到~~~~~~
謝謝你老公
你說,你每次都說我不浪漫
這次夠浪漫了吧?
我親手折的咧

哈哈
老公丫
謝謝你這麽為我哦
你不會折
卻爲了讓我高興
去學了
難怪沒空啦><

哥哥們送的是手錶呐
漂亮哦
淺藍色的
不過太大了
戴了會轉
酷斃了
哈哈哈哈哈

玲玲和菁
送我指甲油和唇蜜呐
呵呵
我也很喜歡哦
謝謝呐

晚上玲玲和菁來我家
聊天嚕
拍照嚕
無聊
哈哈
逛街喝茶
高興涅~
麻吉!!

9點多
他們回家了
剩下我了
孤單呐
呵呵
不過很開心
有老公的愛心星星
有哥們的漂亮手錶
有麻吉的體貼禮物
幸福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